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指数分类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指数解读 采集点商铺 指数团队简介 指数论坛
  最新资讯
《五金商》—五金机电行业自
国内卫浴品牌独创产品 不
展现自身价值“民族卫浴”
五金行业的未来在于功能
2013年度淘宝浴缸销售十
门窗五金制造业发展状况
五金铸造模具行业将迎来
输台LED灯泡将接受强
LED灯具价格仍是制约
基于机器视觉的LED芯
  联系我们

“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
工作小组

 地址中国·成都·金府路555号中国·万贯机电城内·电子商务大厦4楼·指数部
 电话028-61690086-6655
 传真:028-87636056
 邮编:610036
 邮箱:index@wanguan.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万贯市场动态
新春新光景——新年伊始,陈总亲临机电城走访各大商家
发布时间:2014-02-21
    核心提示:最是一年好春光。伴随着阵阵喜庆的爆竹声,万贯机电城的商家朋友们也忙着在新年开门迎客。新春新光景。初九上午,陈清华董事长带领机电城物业公司任总、陈主任、总裁办马主任等早早的来到机电城向各位商家朋友拜年问候,并与广大商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是一年好春光。伴随着阵阵喜庆的爆竹声,万贯机电城的商家朋友们也忙着在新年开门迎客。新春新光景。初九上午,陈清华董事长带领机电城物业公司任总、陈主任、总裁办马主任等早早的来到机电城向各位商家朋友拜年问候,并与广大商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清华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成都三力士橡胶物资有限公司。陈董事长紧握着三力士陈达广总经理的手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在亲切交谈过程中,陈达广总经理对万贯机电城过去多年来对三力士的支持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跟着万贯发展多年取得了成功,自己也在万贯青白江项目买了铺子,未来自己还将继续跟随万贯取得更大的发展。随后,陈总一行走访了老荣誉商家盛青雯。陈总亲切的握着盛总的手说,感谢老荣誉商家对万贯多年的信任和支持,万贯接下来还会研究更多政策回馈荣誉商家的厚爱。接下来,陈总还先后走访了汪杰、王强等商户,当得知王强年纪轻轻就在成都水泵行业中小有名气时,陈总很高兴,并鼓励王强加入商会以取得更大的发展。陈总同时向王强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他能规划好资产经营,抢占青白江这个未来五金机电的发展平台。在拜访林进伟、张长发等行业大户时,陈总与他们就资产经营和资产投资展开了深入的交谈。张总对万贯带领商家既做产品经营更做资产经营的做法表示认同,对万贯多年来为广大商家朋友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张总特别强调说,隔几天还要去青白江机电春熙路实地再考察一番,在三月份一定要拿下个比现在机电城还要大的口岸。陈总一行最后来到金府银座1号楼4号商家叶笃文的店里,得知叶总是80后新一代浙商时,陈总很高兴,并欢迎叶总加入机电商会的大家庭,在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功。

来源:万贯五金机电网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编制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
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蜀ICP备11011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