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为收藏    
网站首页 指数分类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指数解读 采集点商铺 指数团队简介 指数论坛
  最新资讯
《五金商》—五金机电行业自
国内卫浴品牌独创产品 不
展现自身价值“民族卫浴”
五金行业的未来在于功能
2013年度淘宝浴缸销售十
门窗五金制造业发展状况
五金铸造模具行业将迎来
输台LED灯泡将接受强
LED灯具价格仍是制约
基于机器视觉的LED芯
  联系我们

“中国·成都五金机电指数”
工作小组

 地址中国·成都·金府路555号中国·万贯机电城内·电子商务大厦4楼·指数部
 电话028-61690086-6655
 传真:028-87636056
 邮编:610036
 邮箱:index@wanguan.com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万贯市场动态
万贯青白江项目一期二批次172套商铺全部售罄
发布时间:2014-02-21
    核心提示:2013年9月26日,万贯青白江项目一期二批次盛大开盘,再次延续了万贯品牌专业市场一铺难求的火爆销售势头,开盘当天172套商铺全部售罄。

  2013年9月26日,万贯青白江项目一期二批次盛大开盘,再次延续了万贯品牌专业市场一铺难求的火爆销售势头,开盘当天172套商铺全部售罄。

  青白江项目销售火爆,除了青白江市场未来发展潜力得到广大商家朋友的认同以外,万贯集团对青白江项目的整体定位以及万贯结合五金机电行业特点为广大商家朋友打造未来发展平台的理念都得到了广大商家朋友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万贯青白江项目一期二批次开盘现场

万贯青白江项目一期二批次开盘现场

  据了解,此次开盘现场吸引了上千位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海外的五金机电商家到场选铺,这其中不仅有许多成都本地商家,不少来自绵阳、自贡、宜宾、西昌等省内二级城市的商家甚至是重庆、贵州、浙江等外省商家朋友更是提前一天就赶到了成都,为的就是在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抢占到好口岸,抢占未来跨越发展的大平台。由于本批次商铺数量有限、购房商家极多,绝大多数商家没能选上房,甚至有些1000号以后的商家朋友从早上等到下午清盘,都未能有机会进入选房区,纷纷表示“很遗憾”。

  开盘现场,万贯集团不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更为每位到场商家设置了抽奖环节,在现场商家均有机会抽取包括笔记本电脑、iPhone5、ipad4、碧峰峡旅游代金券、购物卡以及出国考察等在内的大奖。最终有十五位幸运商家抽中大奖,可免费在今年11月份随万贯到印度参加“2013年四川商品展”,并前往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开展相关经贸交流活动。

  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一期开盘共推出700套商铺、400余套写字间和几十个大厅摊位,但仍不能满足前1000号商家的需求,大转角和大门面商铺成为商家的“抢手货”。广大五金机电商家清晰的认识到,做生意口岸才是最重要的,品牌市场的大口岸、好口岸肯定是首选。

  据了解,万贯集团将加快修建进度,尽快推出包括机电春熙路在内的更多的大转角、大开间商铺供大家选择,尽可能满足大家在青白江经营发展的需求。更多详情,请点击万贯青白江项目专题:http://www.wanguan.com/zt/qbj/

来源:万贯五金机电网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2-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编制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五金机电商会
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
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 浙江工商大学
蜀ICP备11011566号